2007年6月22日星期五

華員會證社工陪上床醜聞 - 由 Uncle O 提供

華員會證社工陪上床醜聞
(2007-06-19 05:35:00)

【東方日報專訊】社會福利署擦鞋文化氾濫,經本報昨日揭發後,事件引起社會關注。消息稱,公務員事務局曾聯絡有關社工工會了解。

華員會社會工作主任職系分會主席梁建雄,昨日承認分會曾接獲投訴,並於去年就事件召開執委會會議討論,但澄清未有向外透露「社工甘願與上級上床及陪上級召妓」。

華員會社會工作助理分會主席黎永盛,昨日則再向本報證實有關醜聞。黎永盛發出手寫聲明,指出「社署內確曾有社會工作主任濫權,與下屬包括女性社會工作助理及女性社監上床,而不願埋堆的社工則被安排做花王、清潔等職務。亦有社工陪其上司往風月場所及深圳色情場所玩樂,博上司歡心。」黎更指,以上指控所涉人物,都能提供姓名查證真有其事。

公務員事務局昨日回應本報查詢,僅稱獲悉政府華員會社會工作主任職系分會已發出澄清聲明,如本報有其他資料,可向社署提供,以便跟進。

5 則留言:

  1. 實在太太太太太令人失望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早知上次唔同老細一齊行山啦,我好想以現時的人工做花王、司機、清潔等工作。
    唔知社署外有無呢D野。
    講完笑。有D噤的社工同業引以為恥,如果係真一定要釘佢牌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如果調查屬實的話,

    真的非常失望!

    志雄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同行的我, e個係從事人道工作的恥辱.

    如果視這行為為升官發材的手段, 那形同商業社會. 如果係咁, 咁我出黎游行, 渲舌不滿, 要求同工同酬, 加薪, e個梗加係我合理權益及訴求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做花王可能跨張啲,投閒置散,領功位冇你份……
    事件是真的,內容或有跨張,但該人已提早退休,可以食長糧,另一人則被辭退…

    回覆刪除